榮獲米芝蓮星級美譽的 永利軒,為您帶來經典粵菜及精緻點心,佈置設計具有氣派,配以閃耀的水晶飛龍,氣派堂皇,宴請貴賓或與家人聚餐的上佳選擇。

天和同事們吃過之後立刻有愛上喔。永利軒貴為米芝蓮星級食府,所以有時候訂位有點滿。好幾次都訂不到位子。所以這次我們吃得超開的呀。因為環境好(很清靜,適合聊天,而且餐廳在2015年頭時全新翻新過喔),食物好(星級當然讚)。


看menu ~~ 有點心套餐可以選只要mop188 就有6款. 以酒店來說價格一點也不算太過份喔?

但它們家的份量都是比較精緻, 比較小份. 哈哈 下方煎蓮藕豚肉餅,超好吃!很推薦。必點。

柚子桂花凍糕,很清新!可以去油膩,柚子不怕太酸。

黑椒豬手蒸水晶粉,豬手加上黑椒調味超香呀,之後水晶粉吸了豬手的精華和油份,是又香又讚。但有點油。

松茸菌湯鮮竹卷,外面的腐皮超香的啦,吸了湯底,真是讚讚讚!可能我較喜歡松茸菌的味道。


我們一供點了兩份套餐,還外加了一份包點(不在套餐內的) 我有點忘記名字了...是什麼雪什麼包. 哈哈

雪包,超美。外皮有點菠蘿包的感覺,甜甜香香的。



這家是我心裡有默唸一定要帶爸媽來吃!!!一定要帶爸媽來吃!!!


永利軒電話: (853)8986 3663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.

可以到 / like 我的Facebook page看看: Mrs. Rabbit 兔夫人的白日夢樂園

記得按讚喔!!! 會有更多分享和食譜在 Facebook page 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srabbit 的頭像
    mrsrabbit

    Mrs. Rabbit 兔夫人的白日夢樂園

    mr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