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個Weekend超開心的啦!!!我弟弟和他的女朋友來了澳門. 你知道嗎? 我聽到他們要來玩我超開心超期待的呀.

但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行程好呀. 這點我一定要好好改善. 哈哈.

我們中午只是隨便吃了一些家裡附近的小店, 也是我們常吃的東西.

之後, 我們也等嫂嫂帶BB一起出發到路環玩了. (還好我弟和他的女朋友都喜歡小孩我們都是有愛心的人!!哈哈!!)


第一站, 先到路環吃 - 澳門安德魯葡撻

一般如果我們帶朋友去吃葡撻我們都選安德魯的. 我和兔先生都覺得較香和好吃. 

而且路環遠離澳門市中心的喧鬧,我們可享受寧靜生活, 看看不一樣的澳門.

如果旅客坐25x 和25 巴士可以到路環


路環的安德魯和市區的瑪嘉烈的葡撻誰更好吃??
        見仁見智吧,網友分享感受大都如下:
        1.前者的撻皮較薄,咬下去是香脆的;瑪嘉烈的撻皮更為厚身,吃下去較為酥化
        2.安德魯的葡撻沒有瑪嘉烈的油
        3.安德魯的撻陷較嫩滑,瑪嘉烈的撻陷較香甜。

        地址:離島路環市中心撻沙街1號地下
        電話: 00853-28882534

copy from: http://www.cits.com.mo/2011/0405/20927.html


第二站 - 路環碼頭

其實就在葡撻附近往裡面走. 就可以看到了.

看吧!看吧。風景超美,空氣清新。不會人生人海。這裡絕到可以好好放鬆一下,享受人生。

其實我們剛好在旁買海味干貨。所以才發現原來這裡都可以的喔。不好意思,兔夫人我被風景美到,原來手手指擋住鏡頭了啦

有我弟和女朋友在。 有人幫我拍照。 來吧。 就show 一下我的背影。害羞害羞一下

又準備到下一站了.


第三站 - 石排灣郊野公園。

其實這裡就是澳門的動物園。有超大的公園可以玩樂。也有不同的動物給大家看。 而且這裡有澳門唯一的熊貓館。

但我不太建議遊客如果沒有朋友帶和開車的情況下來喔。 因為很容易上不了公共交通車回去市區。

剛好對面有工程,大概五六點的時候超多人坐車的。 但如果真的很想去,可避開下班時間。

然後我們在公園了玩了一陣子。是我的好老公買給妹妹玩的沙炮,吹泡泡。但是她根本不會玩。

所以妹妹看到我們不停叫她踩那個沙炮,其實她樣子超傻眼,因為不知道我們在干嘛? 所以我們也放棄,往裡面走走看動物。

後來我看到椅子,立刻坐上去說要拍張在享受風景的照片。但只有羊羊~我弟的女友理我。其實人都衝去看動物了。

拍完之後,我們慢慢走過去看動物。我看到這個畫面。只能說:我老公真的是超好的叔叔。如果100分為滿分,他肯定有1000分。

其實我們決定要到路環,也有一點點因為想帶妹妹來玩。 還好我弟他們都無所謂。


第四站 - 心型樹

還是我老公貼心記得羊羊說過想看心型樹。所以我們在吃飯前可以去看看再拍個照片

地點:澳門科學館旁


第五站 - 上海菜

來晚餐我們去新濠峰酒店吃了上海菜。 這家上海菜整體不錯. 推薦:年糕和賽旁蟹.

而且不貴. 物有所值. 我們4 個人吃到超飽的.


之後到官也街買手信就送他們到碼頭回港了.

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.

可以到 / like 我的Facebook page看看: Mrs. Rabbit 兔夫人的白日夢樂園

記得按讚喔!!! 會有更多分享和食譜在 Facebook page 喔~~~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r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